August 17, 2021

我们一辈子在一起

三生三世最好 😘😘😘😘😘😘😘😘😘 

以后不要让我等太久哦。我们要第一眼就看到对方。

今天骑脚车跌倒了,应该是我太累了。

让大家担心了真是过意不去。但是我发现我受伤了没关系,看到我的dear dear因为我而e-brake, 脚车飞,人也飞,我真的是吓哭了。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我来不及反应过来。我的眼角不仅湿了,看到DD过后走过来我赶快擦了擦眼泪。一直问他有没有事,有没有伤到那里?如果凯凯他受伤我怎么原谅我自己。谢谢神明保佑我们这两只小猪🐷。明天要好好谢谢大伯公,我们只是皮外伤。我总会把他捧在手心里,把他看的比我自己重要,我想这样就可以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了。

DD他七月份时就在我们去staycation时,就和我求婚了。其实他真的很可爱,我更本不会拒绝他的,只是我觉得有一点快怕长辈不喜欢觉得我们把婚姻当游戏,其实有点担心他的家人会不太喜欢因为才认识一年,可是及时才是对的timing呢?对我来说,我是非他不嫁了啦。所以没有想过要拒绝,哈哈只是偶尔会胡思乱想,可能是习惯性的缺乏安全感,总觉得爱没那么容易吧,有时觉得他很在乎自己却没有发现我的存在。但那也没错啦!人总要给自己多一点的爱才能给予其他人更多的爱。他时不时的给我安全感和幸福感,又非常的用心良苦的对待我时不时的胡闹。爱我疼我,呵护着我,让我明白他的心里在想什么,不让我这个傻瓜胡乱猜想。让我只想要拼了命的对他好!我会一直努力陪你度过每个我们人生里的春夏秋冬。在春天里,陪你游山玩水。夏天为你扇风,秋天与你赏月,冬天抱着你一起睡觉取暖哈哈😄。爱你哦凯凯,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