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21

你最珍贵

“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记得带着玫瑰🌹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我的dear dear好惹人疼哦,在我的男朋友中他已成为送我花最多次数的男朋友咯!这是我第三次收到他亲手送的花了,以前我不是不喜欢花,只是鲜花不能长久,放不到一个礼拜就枯萎后我又觉得浪费又不舍得丢掉。过后以前的男生送过一次后都不送我花了哈哈哈😄,我的dear dear直接送了我不会凋谢的玫瑰花。不知道能放多久,上次的玻璃鞋花还美美的没有枯掉哦。他好可爱哦! 每当我想起按摩后他说要去厕所叫我先去买KOI我还真的没起疑心。哈哈,我还以为他找不到我,我一直都东张西望而终于让我在人群中找到他。他看到我时就慌慌张张的把东西藏在身后🐒… 哈哈哈看👀到他笑着走向我的样子,我好喜欢这种感觉让人忍不住想亲亲他。

我有一点点的愧疚,为了平衡友情与爱情,我便让他一个人驾车回家。我还是得想想办法,若何balance朋友的邀约。其实最好是带上他一起去,可是每次临时决定的嘛。😘i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