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20

我的唯一 my one and only one

刚刚和他骑脚车,看看划龙舟,拜拜神,吃吃饭才回到家。有时我看他这么忙还得陪我骑脚车我有点过意不去。其实只要一起做什么都行,沉浸在爱河里的我,虽然没说出我的感动但他对我的关怀与用心我都感受的到。看他很用心的要去骑,我想他是害怕我难过失望吧😂 都说了只要哄哄我带我去吃饭就好了😘 我对自己喜欢和身边爱的人,没有隔夜仇。睡一觉,大概就没事了。

而对我来说他非常非常的重要,有时甚至比我自己更重要😄 哈哈

不知为什么就不知不觉的爱上他的点点滴滴~他在我生日那天送礼物上门。哈哈哈好可爱,他送我玻璃鞋🌹(他不是说不能送鞋吗🤷 我不明白?!?! 哈哈) 他说我是他的Cinderella hehehe, 他好肉麻哦~那他就是我的prince chia-ming! hahaha.. 还有他也送我thanos necklace, 我好喜欢哈哈因为和他是一对的呵呵,他应该是要我五行都不缺,平平安安。虽然我对风水一窍不通,但他送的意义就是要我平安幸福生活,让我感动到。妈妈知道了好像也眼红哈哈。那天一整天都想亲亲他,他睡醒blur blur的样子我看了就想亲。😘😘😘😘😘😘

dear dear 我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你我的健康。我也是最担心你的健康,我们好好加油吧!

健康就是财富~只要身体健康,我们会永远的幸福下去。

我去拜拜是也总是祈求全家身体健康,现在也会记得加上你和你家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