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20

本来我很喜欢Friday

完蛋了,我越来越不喜欢星期五了。。。😔 他工作那么忙,还赶来赶去,其实如果不去骑我也能明白的。我真的很欠扁,他那么用心良苦,我总是想太多。。。

我害怕我会越来越不喜欢骑脚车,越来越不喜欢星期五了😔 。他还说我可以和我朋友一起骑脚车 😑  那还不如叫我星期五自己出去别烦他,他说他们都问为什么binbin没有来,我想他应该是说说的好让我好过。我也不想为了这事情而开始让我们的心中有那无形的刺。哈哈,应该说是我心底。😂

今天骑脚车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的他很赶时间。因为时间晚了吗?因为我骑的太慢?因为工作?他的举动与步伐都是那么表露出来,难道是我笨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情十分复杂。他让我欢喜让我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