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20

送上一大杯温暖的他

前几天聊天时就有提到泡泡茶,他也喜欢喝!他说要买了请我喝,我当然说不用,开玩笑的。那里好意思麻烦他。

今天午餐时间就在电话上闲聊,我又提到泡泡茶。没想到他竟然真的买了一大杯的Koi送上门。吓死我了,坦白说还真的被他感动到了。我看起来一定很丑,没化妆,又紧张到胡言乱语。天啊杀了我吧…希望他不觉得我奇怪,好久没人心疼我了,好久没有人会为我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以前的男生刚刚开始都没那么surprise过我,我想我已经开始慢慢喜欢你。还是希望我们从朋友认识吧。希望我的thyroid快快好起来吧。

好期待下个礼拜的ubin  cycling。我相信去了ubin就因该知道你是不是一位可以交的好朋友。🥰

坦白说他买的泡泡茶特别好喝!哈哈哈因为他叫了50%糖,哈哈没有喝过50%sugar的Koi,原来是那么好喝。他买的特别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