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 2020

我发现我其实还满挑的

渐渐,我发现我不怎么喜欢比我更爱讲话的男生。message还好,但我发现见了面如果那男生的话说不停我会忽然放空。我好坏啊。

也发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会被坏坏的男生吸引,你说我是不是犯贱? 感觉他因该有好多朋友,而为何找你吃饭? 不仅被他的声音和酒窝吸引,又能下厨,又会干活,是个潜水爱好者,喜欢运动尤其是关于水的运动,也意外发现他也喜欢pug,喜欢动物。我的天啊!但我为什么还是不敢坦诚相待与面对这样的他呢? 我好怕受伤🤕️啊,年轻时好勇敢的尝试恋爱。但偏偏这时的我有太多顾虑,好想从朋友开始但也发现他因该不缺像我这样的丫头。哈哈哈,为什么爱情离我好远啊,我已摊开胸怀但是还是好远啊。我要努力💪再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