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15

祝大笨猪。生日快乐。

哈哈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今年的我长大的许多。不是身高体重哦,而是对自我的了解又成长了一些些。今年过的比我想象来的快许多,也虚度了许多光阴。只能感慨时间不会为你而停留。(︶^︶)

这个礼拜又是吃了几个生日餐,想瘦也瘦不下来啊。刚刚和tx, el, jk, cd , ft, ber & yy 又是烤肉又是steamboat的。好久没去el的家聚会了 heheee。是我太小气想太多了吗?总觉的当时的他没把我们当朋友,对我们的问候也有问没答。因此也对这友情心灰意冷了一段时期,但朋友嘛总不能永远不说话。所以厚脸皮的我从台湾回来就受不了了,开口讲话打破僵局。哈哈哈。。我还真是小气oh..

但愿我身旁的朋友和家人们都要永远快快乐乐,身体健健康康,世界太平,人们都过着童话故事般的幸福生活。我想生活中难免有时会碰到不顺心的事,但终有些事物或人情能换回我们的一笑。那就天下太平了嘛└(^o^)┘

今年的我也不怎么想过生日, 但是朋友又是蛋糕又是礼物还真是不好意思。蛋糕和礼物可免了,说真的就把我当男生吧有小鸡鸡的不需要礼物。我比较享受我们大家一起去买菜,煮菜,吃菜的过程。都说了我很喜欢团体行动喔ㄟ( ̄▽ ̄ㄟ)

还是要谢谢这班朋友,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