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15

《深夜食汤》

看来我也被auntie el宠坏了, 看到妈妈煮的汤不禁笑了笑。哈哈真是好简单的汤啊。有我爱的carrot+mushroom。看的一清二楚。好像清水! 哈哈哈。。。(*^_^*)
最近,托claire的福每次都有特别的汤喝!!! 上星期是肉骨茶,在上上个是白木耳鸡汤, 还有煮过braised竹笋鸡啦, 猪肚汤啦~~~ 好好喝哦, 看来汤是要慢慢熬。。。佩服佩服! 我也好想煮一锅热腾腾的汤请大家喝ye!!!(^(oo)^)
最近都在忙kungfu house haaa... 因为legeia给了我一个有东方不败的account!!!! ↖(^o^)↗muahahaaa...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哈哈哈 可是还是很low level所以得多加练习, 不知何时才能有独孤求败 ♡ 慢慢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