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3

虫虫危机的一天

晚上跑步回家被bug戳眼睛。。。妈呀我快吓哭啦!要不是朋友在场,不想丢脸,我应该会哭着回家。。哈哈哈。。我差一点瞎了, bug它强奸我的右眼。。:゚(。ノω\。)゚・。

回想起就很恐怖为何偏偏飞向我眼睛,不怕才怪!幸亏是bug, 不是小强,不然我会自己戳瞎我的眼睛。哈哈哈。

我在bangkok train上算是非常勇敢了,打死小强还安然无恙的继续睡。我想这是我的唯一光荣史吧。

为什么"一些人"这么怕昆虫类呢? 是谁教我因该怕它们呢?老妈老爸都不怕,shufang也不怕,waileng也不怕,penny也不怕,为什么我怕怕?姐姐好像比我还要怕,因该是她从小教的哈哈哈哈。。。希望翔翔长大可以帮姨姨。heheee...

是昆虫的我都几乎全全包怕。真没用,真想狠狠的一巴掌打醒自己,就如他们说你比它们大好多,该怕的是它们吧~ 可是它们偏偏比我还疯狂,乱飞乱爬乱跳。如果它们能乖乖飞in a line, or walk in single file, 我可能就能避免不必要的惨叫声。

彬彬,年纪大了要勇敢一点。它们只是insect,只是insect,只是insect。不要被吓倒,会很丢脸~

可是妳们可以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离我远远的。感激不尽哦 
(ღ˘⌣˘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