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13

又不小心睡着了

昨晚不小心睡着了,现在起的好早哈哈哈 天都还没亮!就blog 意思意思一下。

 (blog halfway my castle under attacked...haaaa... Went back to take a peek at my mountains of $$ and elixir... Good thing everything still in tact) 

左脚knee cap 隐隐痛了因该有一个礼拜了吧,朋友说是因为啤酒 gout mah haaa... celebrate holiday mah... 小喝两杯... 想看医生可是因该会给我painkiller and gel... 我也因此没运动,昨天还是冒着"脚命危险"去跑步,不只脚没事,它奇迹般的活了起来,没那么痛了,可能blood flow through the aching veins... Haaa... Who knows..可能明天肿更大,我的脚真是名副其实的猪脚。整天肿。

Thanks to hari raya & national day, we had a full 4 days of public holiday. 心情是一半一半吧,大多数的人因该高兴才对,但也刚好我今年没去哪里,早知道因该买Bangkok机票飞走算了。 hmmm,也好啦,省钱年底庆生,好想赶快买机票... 我好久没爬山了,开始又怀念尼伯了。 城市让人烦恼,哈哈烦恼着早晨要吃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