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2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ear

今天是他的生日,祝dear dear生日快乐! 我愿你永远幸福,开心,健康,没烦恼。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送的礼物,我很努力了哦~好久没有男朋友过生日了,所以你将就一下吧。哈哈哈哈,我会加油努力💪做一个听话,懂事,孝顺我们父母的女朋友。

前几个礼拜每天工作还有和你在一起都没有时间买你的礼物。😝 总是要在礼拜一三五,放工时叫driver带我去Ubi lah, Orchard lah... 环岛追追追。可是还是没有让我满意的礼物,想要买鞋子,你说不可以。Anniversary时想要买情侣手表,可是当你告诉我你手表的梦,我就告诉自己不能买手表给你了。 想买包包或wallet, 却突然发现自己好不懂你的preference哦。让我小难过了一下,我想我要好好的认识你。看到你朋友送你的鞋子,我好为你高兴哦,因为你很开心,这也让我明白他们好懂你哦。就只有我笨笨的不知道你喜欢的是什么。

有时我难免会胡思乱想,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我?不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不安?你又没有对我不好,我想了想,应该是我太爱你。哈哈!

我是个大笨猪,非常非常疼爱你的大笨猪。

只想对你好,只想疼爱你,只想维护好我们的爱情,让你能无忧无虑的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