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20

平常心

最近认识了一位天平座的朋友,想了想我和天平座都好有缘哦。YH,XH,SF,KL,YJ 我的人生中竟然有这么多要好的天平朋友。也有可能是因为大家的爸妈都是到了年底怀孕🤰的。哈哈哈哈😂

这位朋友眼睛小小的,有dimple,黑黑的,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哈哈他以前也是童子军的。好巧!但是他有一点小难懂。他不像其他男孩会问我问题。和他聊天,有时让人觉得他有滴忽冷忽热,但有时他的热情却让我不知所措,心跳加速。但是还是对自己说不要想太多,凭着感觉走。希望我们能从朋友做起吧,好好的认识对方。😊

不知为何,他好像没那么在乎我们之间的谈话。好奇怪的是,和他见面他那么能聊健谈。反而在电话上他不怎么想聊了。我也好难聊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