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16

我的小朋友-小红

哈哈哈哈……应该从哪天说起呢?美国吗? 最近我总是喜欢故意作弄小红,她很好笑。非常非常的好笑,世上恐怕再也不会有出现像她这样可爱的人了吧。我很对不起她,因为认识了我她吃东西和走路都很困难。常常吃饭时,她会笑到哽到,有几次我还真的吓到。我做什么动作说什么话她都会笑到不行。我几个月前在公司没有认识几个人,吃饭时总有点小寂寞。她和我在美国认识的朋友真的让我在工作的地方没有那么难过了。可是有一点我很不明白,她有时突然会很认真的叫我不要太认识她,叫我离她远一点,她说她习惯一个人。奇怪咯,世上哪里有人习惯一个人呢?哈哈哈 我也很习惯和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间,但是总有一些时间是要和人类相处的吧。她是个很诚实的小朋友,很幸运遇到她,希望她会给友情多一点信心。我想人们对友情应该没什么要求的,只要在一起时是开心的,那最重要!

形容我的新朋友:
头发长度和我差不多,快要比我长了。
头发盖👀,带眼镜,笑容灿烂夺目…
喜欢黑白蓝灰,这几宗颜色的衣服。偶尔baby pink~
不吃红肉,不爱吃青菜,爱喝鸡汤。
喜欢哈哈大笑,肢体动作很大。
时不时比中指,工作大多时间脸严肃。
会不让我跟着她,反来跟着我。
为了给自己理由不去吃午餐,会一直问哪里有人每天吃午餐的?
虽然我们都懂是个很笨的问题。哈哈哈哈
她自己也不怎么高,可是却一直说我less tall.
她是个很有趣的小朋友!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