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6, 2015

到底谁可怜? 哈哈哈

近期康熙来了有这么一段....

波兰人:" ...波兰人很重视童年的生活....就是我们很在乎小朋友..."

蔡康永:"我们一点也不重视 "

波兰人笑着:" ..对我有发现... 我觉得小朋友好可怜。他晚上还要去那个补习班...  我觉得好可怜。我大概10岁的时候, 我在外面的跟其他的同学都是踢足球之类的但是这边的朋友都晚上还要去上课, 我觉得好可怜..."

蔡康永非常搞笑的说:"我们这边的爸妈都会说你看那个人在街上踢足球好可怜..."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