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15

跑吧彬彬

最近continue了我停了好久好久的PT, 每个拜二拜四,就像以前rovers一样。以前的aim是5-10km.. 现在跑3km就已经在喘气了, 上礼拜跑了过后还leg ache body ache了几天。
奇怪昨天跑了4km,今天okay wor...没ache...酱快适应了~wooo hooo... 很快就要hit到5km target loh!! Jiayou.. 人老心不老就可以了。waileng 今天send我一个vimeo link, 述说在CBD 后巷勤奋,努力and has a great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 life 的 70+ bespoke barber... 看了有些感触。

做人要勤劳用双手努力…让我有点觉得不想休息太久,想要在再次的燃烧。会想辞职休息也是因为心灵累了,想找一找能让我再一次冲刺和燃烧的能量。还是借口呢?('~';)

最近最经典的是我忘记带passport去Malaysia... epic!!! ㄟ( ̄▽ ̄ㄟ)看到老妈那么担心,当我stuck在custom时我就赶快找coach ticket。本想塔最晚的可是来不急咯。我隔天一早就塔6.30am 的车去找他们。不然怪来怪去,两老的一定闹得不高兴。我是他们的和事佬几最可爱的小猪^(oo)^... wahaa...看来我还蛮厉害的。哈哈哈, 我发现一个人travel, 很多人会对你好也会和我讲话Leh.... haaa.. 我有uncle缘哈哈哈....

这次的教训会让小女子没齿难忘,活该啦!!! 哈哈哈 笑一笑,没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