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13

祝他幸福快乐

他结婚了, 终于! 哈哈! 没在他的facebook按赞, 怕很假。哈哈。幸亏我没耽误他的幸福太久。我也喜欢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当然祝福祝福他们!

想了想好笑的是在我的爱情"屎"和我在一起分手后他们的下一任就是他们的结婚对象了。我是那个绊脚石和问题所在吗?!
哈哈 这就要怪射手座吧 。

"射手座永远在追寻新得玩应,那么旧爱就只但却是过去得一小段旧课程,不值得依恋。毕竟,人生自由最重要,未知世界更奇妙。"

哈哈~

最近心情不好感觉大姨妈快要来了, 和angmo吵架, 又和朋友发脾气, 我还真小气。希望不好的心情会淡淡的散去。

这就是城市人的烦恼与压力!

彬彬加油!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 twitt...

    follow me on Twitter